推广 热搜:

50万吨盐硝联产节能改造项目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分类:工程招标公告作者:第五事业部一部发布时间:2023-05-25阅读量:67打印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湖北省成套 受湖北蓝天盐化 委托
    分类: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第五事业部一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量:67
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湖北省成套 受湖北蓝天盐化 委托,对50万吨盐硝联产节能改造项目盐硝联产装置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

我公司50万吨盐硝联产节能改造项目,主要是从盐硝联产生产原理及工艺上进行合理的优化,即由现母液回收法盐硝联产工艺改造为盐析法盐硝联产工艺,蒸发系统由原四效真空蒸发制盐改为六效真空蒸发制盐。按工艺优化改造的要求,须对该节能改造项目盐硝联产装置工艺管道及部分设备进行安装。工艺管道及设备的安装所用主材(管道、管件、阀门、板材等材料)设备均由业主提供,施工方负责工艺管道及设备(部分管道卷制)安装(含施工所需辅材、防锈漆、吊装、机械设备、脚手架的搭拆、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设备装卸、转运等)。

2.1 项目编号HBCZ-22050762-230541

2.2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3招标范围

50万吨盐硝联产节能改造项目盐硝联产装置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施工工程,技术参数及要求分别详见招标文件清单及第五章商务及技术要求。

2.4履约期限:项目总工期70天(预制期),要求在甲方停产70天内完成该装置所有工艺管道及设备的安装。质保期: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之日起不少于1年。

2.5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质量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3.2投标人需具备特种设备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类资质,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并有良好的技术储备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3.3提供至少一项在类似化工行业近三年的工艺管道制作及设备安装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4投标人提供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近三年内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

3.5信誉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业;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④近三年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⑤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自我承诺)。

3.6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3526日起至2023530日。

4.2获取

4.3未注册账号的投标人/供应商,

4.4线上获取标书应填写、上传的材料包括: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扫描件;

(2)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被授权人应与登录账号的联系人为同一人);

(3)如需缴纳信息费的还应提供付款凭证截图或照片,同时请扫码填写开票信息,电子发票开具后将以邮件形式发

4.5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6614时30分。递交地点为湖北省成套 十楼1007号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开标

本项目的开标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湖北省成套 十楼1007号开标室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身份证明文件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开标会。否则提交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规定处理。

 

7.

 

8.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成套 网

相关下载

  • (成套)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招标资料(发售版).zip
    下载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