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雄商高铁站前八标项目预埋件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5-230047一、竞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预埋件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5-230047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预埋件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雄商高铁站前八标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工程建设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雄商高铁XSZQ-08标段位于山东省聊城市,线路始于临清市,终于东昌府区,正线起讫里程为:改DIK368+085~DK401+550,全长33.465km。主要工程项目包括:桥梁31.658km/2座、路基1.807km/站场路基1座、制(存)梁场1座、无砟轨道66.93km、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站场附属及其他大型临时设施。

2、竞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雄商高铁站前八标项目部施工范围内建设所需要的预埋件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吨)

防腐要求

备注

1

接触网基础预埋钢板及预埋螺栓(含螺帽)

详见图纸

315

多元素粉末共渗+钝化+封闭处理(Q/CR 749.3-2020)

 

2

下锚拉线预埋钢板及预埋螺栓(含螺帽)

详见图纸

10

多元素粉末共渗+钝化+封闭处理(Q/CR 749.3-2020)

 

3

防落梁预埋钢板与套筒、挡块

详见图纸

1050

多元素粉末共渗+钝化+封闭处理(Q/CR 749.3-2020)

 

4

桥面栏杆

详见图纸

500

多元素粉末共渗+钝化+封闭处理(Q/CR 749.3-2020)

 

5

吊围篮及预埋件

详见图纸

970

多元素粉末共渗+钝化+封闭处理(Q/CR 749.3-2020)

 

6

支座预埋钢板

详见图纸

445

多元素粉末共渗+钝化+封闭处理(Q/CR 749.3-2020)

 

 

合计

 

 

3290

 

 

说明:以上竞标数量为预估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竞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随工程进度需要分批供应,供货周期预计48个月,以实际供应时间为准。卖方须在收到通知后48小时内交货。

5、交货

6、预埋件质量标准

预埋件执行QC-R 749.3-2020《铁路桥梁钢结构及构件保护涂装与涂料第3部分:附属钢结构》技术标准。

6.1 钢构件保护涂装采用PCA技术,复合防腐层在工厂完成。

6.2 复合防腐层技术要求如下:

6.2.1 共渗前钢表面除锈等级应达到GB/T8923.1—2011规定的Sa3级。

6.2.2 钢表面清理用磨料应符合GB/T17850.1-2017或GB/T18838.1-2002的要求。

6.2.3 用多元素粉末渗剂处理后工件渗层厚度应大于或等于60μm。

6.2.4 钝化后的渗层耐盐雾性按GB/T1771-2007规定测定,800 h不出现红锈。

6.2.5 封闭层的厚度为10μm~20μm,完成封闭后复合防腐层应满足下表要求。

复合防腐层性能要求

   

技术指标

外观

灰色,均匀一致

封闭层附着力MPa

≥3

渗层元素

含有Zn、Al元素

渗层硬度HV

≥(基体硬度+30)

渗层厚度μm

≥60

防腐层厚度*μm

≥70

耐盐雾性

切口处800 h不出现红锈,其他部位1200h不出现红锈

耐湿热性

切口处800 h不出现红锈,其他部位1000h不出现红锈

防腐层厚度为渗层厚度+封闭层厚度。

7、涂层质量要求

7.1 封闭层、涂料涂层表面平整均匀,不应有起泡、气孔、裂纹、剥落,可有不影响防护性能的轻微橘皮、流挂和少量杂质;

7.2 涂料涂层的厚度应符合上表的规定要求;

7.3 整个涂装体系涂层间附着力,宜采用拉开试验检测法,附着力不应小于3 MPa。当采用划叉试验检测法时,试验后涂层附着力不低于GB/T31586.2—2015中的1级。存在异议时,以拉开试验检测法测定结果为准。

8、外观检测要求

8.1 接触网预埋钢板、下锚拉线预埋钢板:钢板材质为Q235B,预埋件应平整,无变形、锈蚀,防腐层均匀,无脱落,钢板材质为Q235B,检测预埋钢板的长度、宽度(允许偏差为±3.0mm)、厚度(允许偏差为±0.55mm)、钢板孔径允许偏差为±2mm mm、螺栓相邻间距(允许偏差±1.0 mm)、螺栓对角线间距(允许偏差±1 mm);

8.2 锚栓:螺纹不能损伤。材质为Q345B,栓头采用墩头加工,检测公称长度(允许偏差为+5~0mm)螺纹长度(允许偏差为+5~0mm)螺头高度M24允许偏差为±0.9mm,M39允许偏差为±1.05mm;

8.3 防落梁预埋钢板:钢板Q235B,套筒45号钢调质,锚筋HRB400,预埋件应平整,无变形、焊渣、锈蚀,防腐层均匀,无脱落。检测钢板长度、宽度(允许偏差±3.0mm),钢板厚度(允许偏差为±0.65mm)、套筒相邻间距(横向、纵向)(允许偏差±1.0 mm),套筒对角线间距(允许偏差±1.0mm);

8.4 支座板预埋钢板:钢板材质Q235B,套筒45号钢调质, A12锚筋HPB300,预埋件应平整,无变形、焊渣、锈蚀、裂纹,防腐层均匀,无脱落,套筒螺栓孔垂直于钢板。检测长度、宽度(允许偏差±3.0mm),钢板厚度(允许偏差为±0.65mm)、螺栓相邻间距(横向、纵向)(允许偏差±2 .0mm)、螺栓孔对角线间距(允许偏差±2.0 mm)。

8.5桥面栏杆:材质为Q235B,无变形、锈蚀,防腐层均匀,无脱落,详细部件尺寸及要求见图纸。
    8.6吊围篮及预埋件:采用角钢支架形式,除了套简采用35号钢,其余钢材均采用Q235,无变形、锈蚀,防腐层均匀,无脱落,详细部件尺寸及要求见图纸。

9、交货时数量验收方式

以实际验收合格过磅数量为准,双方过磅实际重量误差在千分之三之内,按招标人过磅重量为准,如超出千分之三误差范围,需要第三方过磅复核,复磅费用由过错方承担。

10、检查及验收

预埋件的检查和验收按QC-R 749.3-2020的规定进行,预埋件应按批进行检查和验收,质量证明书(质保书):每批交货产品检验合格所附的证明文件。其内容包括材料名称、规格、质量等级、合同和标准规定的全部检验项目的检验结果。质量证明书是供方对该批产品检验结果的确认和保证,也是需方进行复验和使用的依据,质量证明书是重要的技术文件必须随货发出。

11、重要说明

如上述招标物资所述技术指标、规格与雄商铁路工程设计图纸要求有不符之处,以设计图纸要求为准,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最新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不符之处以最新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为准;招标物资应满足相关技术指标而设计未明确的按最新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执行。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经验的生产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具备一般纳税人条件,投标人成立(注册)时间不得小于一年。

2、生产能力要求:招标物资年产值(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生产商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检测和检验合格的专业生产设备。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不存在年度连续亏损的情况,须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符合国家规定的财务会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注册)时间不足三年的,只需提供成立(注册)以后此条款所要求的相关财务证明材料。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投标产品生产商具有近两年(2021-2022年)由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每年至少提供一份)。

5、许可和认证要求:需提供投标人生产厂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且是针对桥梁钢构件防腐生产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颁发的依据Q/CR 749.3-2020出具的CRCC认证证书。

6、供货业绩:投标人提供投标产品2020年1月1日至开标前国家或铁路重点工程项目的投标物资供货业绩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及对应合同协议书至少两份(其中必须具有至少一份速度目标值250km/h或以上铁路项目的供货业绩)。

7、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2020年1月1日至开标前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提供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 对“单位行贿”(单位)、“行贿”(个人)的查询结果截图;投标人未在最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开标前)内发生的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被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期(以国家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应提供“信用中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中(提供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未被国铁集团、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及所参与包件集团公司列入“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单”、“不合格供应商名单”或“供应商黑名单”;具有履行后续合同的能力并提供供货业绩中对应使用单位出具的良好履约情况证明两份。

8、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竞标响应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建集采平台供应商黑名单中。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