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排污系统清掏疏通作业(二次)招标公告WTZB

   日期:2023-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排污系统清掏疏通作业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招标编号:WTZB-TY2023--014)一、招标条件新疆天长机械制造 现就排污系统清掏

排污系统清掏疏通作业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编号:WTZB-TY2023--014

 

一、招标条件

新疆天长机械制造 现就排污系统清掏疏通作业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共 1个包件,各包件标的业务外包名称、业务外包服务内容、数量、规格(如有)、投标人资格要求等内容如下:

序号

包件号

业务外包项目名称

业务外包工作内容

规格型号

计量
单位

数量

最高限价    (含税)(元)

备注

1

/

排污系统清掏疏通作业

乌鲁木齐机务段、哈密机务段、库尔勒机务段管辖范围内排污系统清掏疏通拉运作业

/

1

550000

 

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进行工商、税务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2、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符合招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一定的专业疏通能力。

4、不接受联合体。

1. 三、招标文件获取

3.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 1 20日至2023 1 27日18:00止。

3.2未在网上报名者,报价无效。

四、投标文件递交

4.1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人员不能聚集,投标文件可采取邮寄的方式送达(如投标人代表送达指定地点的,按要求完成投标文件递交登记后离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 2 1410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