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3年福永街道残联职康中心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参照国家和深圳市有关招标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的委托,为2023年福永街道残联职康中心食堂

参照国家和深圳市有关招标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的委托,为2023年福永街道残联职康中心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招标编号:0722-2022FE6486SZF-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

2023年福永街道残联职康中心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远东招标深圳 、中国 、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 、深圳市 平台 等5个官网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特定企业(单位)的采购项目。本项目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9日17时 依指引完成用户登记后再点击相关《招标(采购)公告》上方的“参与”】→仔细阅读提示→依指引进行微信扫码缴费→缴款成功后下载标书→打印《收款收据》。

《收款收据》(点击右上角“用户中心”并打开→点击左边“订单查阅”→点击对应的“支付凭证”→打印)。

3.本采购文件(数据文档下载)收费:人民币500元/项,概不退还。

(2)邮寄递交:邮寄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

4、开标现场及观摩开标仪式:本项目开标仪式采用线上方式,邀请参与投标供应商于开标时间通过在线视音频观摩开标仪式。在条件许可的情形下,向申请在线视音频观摩开标仪式的其他人员发出观摩邀请。

参与投标供应商应在开标时间前按要求登录指定系统、并将各自的用户名称修改为各自机构名称。未准时(在开标时间前)或逾时登录指定会议系统的投标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观摩开标仪式。

其它事项详见《在线视音频会议系统专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gyd1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