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关岭自治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海之悦项目咨询 受贵州岭弘生物科技 的委托就关岭自治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贵州海之悦项目咨询   贵州岭弘生物科技  的委托就 关岭自治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欢迎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HZY-2022-051

2.项目

3.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4.项目总投资

①关岭自治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4578.66万元。

关岭自治县2022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500万元

5.项目建设

6.建设规模及内容:

①关岭自治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规模16862.18亩,预计建成高标准农田面积15017.18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53亩;园地开发建设项目建设规模4758.30亩,新增耕地面积4018.50亩,其中新增水田1004.63亩,新增旱地3013.87亩。

关岭自治县2022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10000亩,其中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面积共计1986.35亩。

7、服务范围:

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制定造价控制实施细则,确定控制目标;

(2)执行合同条款中相关的造价条款;

(3)提供施工进度款的支付审核意见及对工程索赔费用的审计;

(4)编制及审核施工过程中的施工图工程量,审核设计变更、现场签证、施工索赔的造价内容;

(5)审核分阶段完工的分部结算完成工程结算审计,协助招标人完成财务决算编制;

(6)审核设备、材料等造价信息;

(7)提供与控制造价相关的其他咨询服务;

(8)勘察、设计费用造价控制。

本工作内容未明确的其他内容以项目涉及政府的全过程造价跟踪管理相关办法为准,无相关管理办法的参照《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规程》。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合法有效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 )和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6.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拟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文件发售时间:2022 年1205日起至 2022 年1212日止。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公休日除外。);

2.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一份);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一份);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一份);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一份)。

3.磋商文件售价:伍佰元整(5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1、时间:2022 年12月16日上午10时00分 (北京时间)

2、

五、项目开标时间、地点

1、时间:2022 年1216日上午1000 (北京时间)

2、

2、公告查询媒介: :/ /,贵州省 /ztb.guizhou.gov.cn/。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