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南溪区供水一体化末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3-10 23:2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1.1 本招标项目南溪区供水一体化末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宜宾市南溪区水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南水许可决【2023】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宾市南溪区源聚乡镇供水 ,建设资金来自国内贷款、公司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宜宾市南溪区水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南水许可决【2023】1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贯恩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   工程 项目建成后日供水量将能达到3万m³/d左右。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后期服务等全阶段的勘察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和招标控制价编制、专项设计(节能报告、水土保持方案设计、安全综合分析报告)等)。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勘察设计工期、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等)。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业绩要求:总投资额不低于8000万元的供水水厂(含管网)或供水、给水管网设计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则设计业绩由联合体中设计单位提供
  3.4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具有相应设计资质、勘察资质企业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参加其他联合体或单独参加投标,组成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满足设计资质要求的设计单位;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03-11 00:00 至 2023-03-18 00:00 (电子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Powered By DESTOON